心中有党,成绩理想

有种要淡圈的感觉

【直播体/伪历史】合着都要把我扒光了呗

·神界背景,四代都成神,部分配角也成神

·本文all浩,雷者出门左转谢谢

·雨浩设定看前言谢谢,本文雨浩有改名叫千灵雨,以前的好友还是叫他雨浩的

·雨浩小时候背景以及某些内容会有魔改,有参考《短生》有授权

·【 】是直播说的话   < >是弹幕    “ ”就是平常讲话

·时间线会比较乱,文中会有提及,看不懂的可以评论说一下,我给你梳理

·没头脑,会有ooc,干就完了,慢热型,剧情很长,估计要写很久





---你关注的主播“灵雨在线摆烂”正在直播。

【“嗨嗨,这里是灵雨啊,大家都听得到吗”】


<第一!妈妈啊,孩子有出息了,抢到沙发了。>


<靠,楼上怎么这么快。>


<你也不要讲了,你也这么快。>


<呜呜呜,我特意等灵雨直播还没吃完饭呢。>


<楼上的不要讲了,谁不是呢。>


【“好啦好啦,以后就一边看直播,一边吃饭吧,不吃饭会的胃病的,我会心疼的哦。”】


<好好好,下次一定吃。>


<楼上的,我们去搞人民公社化运动。>


<什么,咱们一起去吃大锅饭。>


<这个提议很好,一群人坐在街头,手里拿着一碗饭,前面放着灵雨的直播吗。>


<救命,有画面了。>


【“哈哈,人民公社化运动都出来了,下次是不是要去大跃进了。”】


<可以啊,都去给我搞科技,灵雨就做在我旁边喂我吃东西。>


<楼上几个菜啊,喝成这样。>


<多吃点菜,多身体好。>


【“好了好了,今天看看播点什么。”】


<恐怖游戏吧,不是说c站新出了一款游戏叫梦之怨吗,听说挺恐怖的。>


<楼上的我支持你,这个我也听过,我当时看那个宣传片就被吓死了。>


<对对对,那个女鬼就突然出现,直接突脸,裤子都不知道换了几条。>


<听说这个是根据那个传说中最恐怖的密室逃脱梦之怨改编的。>


<我艹,这个我玩过,当时就只有一家,我一年前预约的,今年才排到我,他这个密室一个月就排一次,因为太恐怖了玩的人很少,所以排的也算快。>


<然后呢然后呢。>


<我跟你讲,这个没胆量真的别去,游戏前我们问了里面就只有一个npc,但是我在里面听到了起码四五种声音,男的女的都有,npc还会突脸,每次突脸样子都会变里面还有亡灵在,吓死人,我缓了一年了现在想想还很怕。>


<喔,我想去试试,但是现在为什么没了啊。>


【“因为这个太费嗓子了,受不了了我就走了呗。”】


<灵雨你之前去过吗。>


【“何止是去过,我都不想在玩了,地图都快背烂了,你们从哪里出来我都一清二楚。”】


<主播玩了这么多遍的嘛。>


【“这个嘛,我偷偷告诉你们哦,其实我没有玩过的。”】


<那你是怎么知道这么多的。>


<不会别人跟你说的吧。>


<那多没意思啊。>


<就是就是。>


【“嘿嘿,这你们就不知道了吧,我是那个密室的npc ,你们是逃不走的,你们都会死在这里的。哈哈哈哈!”】

一声尖利有刺耳的声音散发出,令人没有想到的是,这个是女声啊。

【“怎么,还想逃吗,放弃吧,哈哈!”】


<我艹,就是这个声音,当时玩的时候把我吓死了。>


<我终于知道有多恐怖了,不看场景,就单单这个声音就能把我劝退。>


<幸好我没去玩,不然真的噩梦全是这个声音。>


<楼上的,我跟你说你别不信,这个密室就没有完全玩完的,基本上都是玩了一半,甚至不到一半就退出的。>


<救命,灵雨大大这么恐怖的嘛,他吃小孩的嘛>


【“哈哈,这个我可以保证我不吃小孩。好了好了,你们不是说在密室里能听到好几种声音嘛,我在这里都让你体验一遍,你们觉得怎么样。”】

霍雨浩在电脑面前看着弹幕在电脑上刷屏,一般的人说要要要,又有一半的人说哒咩。这有点让人为难啊。

【“嗯,要不就这样,不敢听的人就先退出去,等五分钟后再回来,这个五分钟应该够了吧。”】


<可以可以,我大力支持。>


<虽然我很害怕,但为了见证这一伟大时刻,我要拉着我的男朋友一起来。>


<楼上有点损啊,我也去。>


【“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,现在第一位是死去的黄时雨,为什么要逃呢,哈哈哈!我陪我一起下地狱去吧。”】

女子刺耳的声音在众人的耳边回荡着,令人毛骨悚然。

【“哼哼,我已经看到你了,不要想着逃出我的手掌心!”】

这个声音从你的下体逐渐爬上上体,仿佛有一双手爬上了你的脖颈,正强拽着你回头看。


<我艹我艹,代入感太强了。>


<我......身后的柜子,好像在动......>


<楼上的不要再讲了,我一个人在家......>


【“这就受不了了吗,你们还要继续吗。”】

屏幕前的霍雨浩浅浅的笑了一下,要知道,这个还只是入门,其他的还没有讲,要是真讲出来明天的新闻头条就是:

#震惊,在一个晚上的时间竟出现一大批人离奇昏迷#

#某主播竟出现大批粉丝晕倒#

#某大牌主播竟恐吓粉丝,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,还是人性的扭曲#

呵呵,这还有的玩哒,我们直接去吃牢饭。

牢饭+1,主播-1

明天的监狱门口,全是“灵雨妈妈爱你!”“灵雨无论你怎么样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!”“灵雨吃牢饭也好帅!”“灵雨不要怕,妈妈来了!”......

霍雨浩愣了一下,摇了摇头把自己弄清醒一点,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,拜托为什么脑子里想的都是吃牢饭啊!霍雨浩还想着摔键盘,但是键盘也是稀有金属做的,使不得。

【“所以你们还听吗?”】霍雨浩弱弱地问了一句。


<不听了不听了。>


<妈妈啊,我尿裤子了!>


<谢谢今天晚上都不敢睡了,小灵雨陪我睡吧。>


<楼上的想屁吃。明明是我的。>


【“好了好了,那我们去玩玩那个新出的游戏吧,叫什么绝世之初,你们说怎么样。”】


<好耶,这个超好玩的,已经入坑了。>


<问问楼上这个里面是玩什么的。>


<这个就是你可以随便选职业玩,选的不一样玩的内容也不一样。>


【“啊这样吗,这个游戏自由度挺高的,好吧我先来试试毒,好玩你们也可以下个玩玩。”】


-----绝世之初正在加载------

『请选择自己的职业』

【“哎,这个职业还挺多的,你们说选什么好。”】

霍雨浩定睛看了一眼屏幕,鼠标一滑,职业多的要死。


<去当个农民吧,咱们去吃大锅饭。>


【“你们真是对大锅饭情有独钟啊,下次我们一起去吃牢饭怎么样。”】

霍雨浩开了个玩笑,好的这个网管真的信了,嗨嗨嗨,直接把霍雨浩的直播间封掉。霍雨浩直接扣了一个大大的问号?

“我是个人但你也是真的狗啊,网管,早不封玩不封就现在封。”霍雨浩摸了摸旁边的手机,发了个微博:

灵雨在线摆烂

哈哈,真的是无语,咱们一起去吃大锅饭,顺便去蹲个牢,蹭个牢饭。换个号,咱们这次得小心一点,c站搜佛系选手灵冰。


点赞999+   评论1314   转发520




又重开了一个号的霍雨浩非常烦躁,他突然想起了什么事情。靠,这是他另一个专门用来接稿画画的号啊,这个号是用来的直播的,完了,家底都给别人扒光了。霍雨浩抬头看了一点电脑屏幕,这弹幕不用看全都是......

<我塞惊天大秘密。>


<没想到我最喜欢的两个博主是同一个人。>


<这个可以算双厨狂喜吗。>


<算不算我不知道,但是我狂喜!>


霍雨浩决定面对现实,但是他耍了一个小聪明,他换了个声线,如果霍雨浩原来的声线是温柔型的,那么唐五就是腹黑正太型。

【“听得到吗?听得到的话我们就开始直播喽。”】


<我的天哪,这是同一个人吗。>


<这个声音听着不太像啊。>


【“刚才那个主播是我哥,他现在去吃点东西,所以现在是我来哦,怎么了嘛,是我的声音不好听吗。”】霍雨浩的声音带了一点哭声,让人心软。


<当然没有,请您继续。>


<没错没错。>


<金龙今天没吃饱v:耶~浩哥今天怎么用这个号博啊>


<我的天,楼上惊现大佬。>


<这个不是灵雨大大的弟弟吗?>


<金龙今天没吃饱v:?什么,浩哥什么时候又有个弟弟了,不就只有一个吗>


【“额,舞麟啊,我刚立的人设就这么给你搞崩塌了?你要怎么补偿我?”】


<金龙今天没吃饱v:浩哥对不起我错了,下个星期我打算开演唱会你要不要来。>


【“好啊,演唱会门票你给我,还是我自己去你那里拿。”】霍雨浩闭着眼睛说着,他倒是想看看唐舞麟会有什么有趣的反应。


<这就是大佬之间的谈话吗,都不敢喘口气。>


<这叫做压迫感。>


<金龙今天没吃饱v:浩哥要不你来我这里吧,我这几天要准备一下,没时间过去......>


【“在座的都听到了吧,下一周我们的唐大明星要开演唱会,所以说呢,你们还不等着去抢吗。”】


<但是,演唱会门票有这么早买吗。>


【“舞麟~”】


<金龙今天没吃饱v:浩哥,我知道了......小金龙委屈,小金龙不说。>


<我塞姐妹们,真的开了,快去抢。>


<我艹,真的。>


<集美们我们有缘再见。>


霍雨浩扶了扶额,叹了口气,这就是歌手的魅力吗【“小舞麟,你看啊我这是在帮你拉票,怕你卖不出去好吧。”】


<金龙今天没吃饱v:但是浩哥我的票一般都是一秒抢完的......>


【“行吧行吧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下次去你家给你做烤鱼好吧。”】


<金龙今天没吃饱v:好耶,浩哥万岁!>


【“行吧,今天就先播到这里吧,我们下次再见,拜拜~”】

霍雨浩下了播,坐在椅子上发呆,救命在这么搞下去,真的裤子都要被你们扒光了,呜呜呜,今天已经把自己的号扒光了,明天直播全是......

<大大我约的画还没画嘛。>


<灵雨大大不要再摆烂了,快去画画。>

救命,想都不敢想。霍雨浩拿起手机,看了眼自己的朋友圈,好家伙三哥在天台种菜,长弓威在路上当电灯,这光明之子倒是给他整明白了,三师兄不知道是不是脑子出问题了,在和一只乌龟互看......

算了不管他了,歇着喽。





作者的话:

嗨嗨嗨,这篇是新文啦,就是逻辑有点乱,这篇文先说一声就是他的文体会比较多,像什么直播体,论坛体啥子的都有,就是从不同的角度扒光小雨浩啦ヽ(愛´∀`愛)ノ爱到深处自然黑~这个暑假被安排的满满当当,就趁着现在休息给大家更文啦,九年级可能就没时间更了(இωஇ )

小雨浩的经历之后会慢慢提到,如果看不懂的可以在评论区说,我会专门写一篇来讲这个



评论(21)

热度(2152)
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