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中有党,成绩理想

有种要淡圈的感觉

【知乎体/轩浩】我有老婆你没有

·魔法世界架空,这个是魔法世界宇宙,斗二斗四世界缝合,同性合法设定

·冰系法术腹黑暖男×植物系法术软糯美人

·雨浩设定看前言 ,此文会略有更改

·人物ooc致歉

·小短文小甜饼,一篇完结





Q:你们都是怎么和老婆相遇的,有什么奇妙经历吗?



答主:泻药,先感谢一下我的好兄弟给我发了一个这玩意,这简直就是为我量身定制的好吧,我要让全世界我老婆有多好ヽ(愛´∀`愛)ノ 我和我老婆第一次遇见是在史莱克,这是一个魔法学院,全大陆最diao的一个,隔壁日月也没我们diao。

当时我老婆超级瘦,一只手就可以把他抱住的那种。我们也非常幸运的分到一个寝室,然后也分到了一个班,这个就是命中注定好吧,上帝都想让我们在一起。

我老婆就坐在我旁边,他听课超级认真的,我每次找他讲话都不理我,啊,我好心痛。我老婆侧颜炒鸡好看,冰蓝色的头发用一根白色的皮筋随意的扎着,好像动一下就会散掉,蓝色的大眼睛炯炯有神,眼神中流转着灿金色的光,眼中仿佛有星辰大海,让人看了一眼就沦陷在此。皮肤是一种牛奶一样的白色,吹弹可破,qq弹弹但是不能拉丝。嘴唇像樱桃一样红润,脸上肉不多,但是捏起来非常爽。身上一点肉都没有,手上也骨节分明。

下课的时候大家都在那里玩,只有我老婆坐在椅子上安安静静的,在看老师上课写的笔记。我就悄悄咪咪过去,给他了一个大大的惊喜,我老婆特别害羞,他当时就像一只受惊的小鸟一样,立马从椅子上蹦起来,笔记也紧紧抱在手中,脸上泛起了红晕,他用笔记本挡住自己的头说:

“你......你不要过来,我......我会叫的。”

我就坐在他前面,一只手撑住下巴,说到:“你叫一个给我听听看。”

“你......你你,我......”他就这么磕巴,讲不出话,有悄悄转头看了一下别人,觉得自己好丢脸,就随地蹲了下来,头上的呆毛还在不停的晃悠,表示自己很紧张,很慌。

我叹了一口气,走到他面前,拍了拍他的肩膀说:“认识一下,我叫蓝轩宇,你叫什么名字。”

他慢慢的抬起头来,看向了我,眼中已经泛起了泪光,在我眼中这就叫可爱,你们不要管我了!

“我......我叫霍雨浩......”他的声音越来越轻,明明就几个字,我到最后还是没有听懂他叫什么。

“你再说一遍,我没听到。”

“我叫霍雨浩......”

“啊?什么啊?你叫什么?”我开始装聋,甚至将手放在耳朵旁边。

我老婆当时就急了,眼泪一下子就从眼睛里流下来,但是嘴里还不停说着:“我叫霍雨浩!”

这句话几乎是从他嘴里喊出来了,此话一出,班里所有人都转头看过来。

“这是在干什么啊?”

“真是不知道哪里来的杂碎......”

“史莱克怎么会进这种人呢......”

“谁知道啊,说不定是靠关系......”

我老婆害怕了,他渐渐向后退着,不小心撞到了柜子,柜子上的植物摇摇欲坠。

“小心!”我心里很紧张,一下子就召唤出了一个冰柱挡住了那盆植物,他也就抱着自己的头躲在冰柱下面。他抬起头看了看头上的植物,又看了看不停喘气的我。

老师问声赶来,看到我比其他人更早觉醒出了自己的潜能,是冰属性的魔法师,正想拉我去到校长室的时候,我摇了摇头说:“老师你先看看他......”我转过头想指我老婆,却发现他早就跑了出去,不见了踪影。

“哎呀,快跟我去吧,你这个人我们绝对会好好培养你的,走吧。”

“可是......”我的力气没有老师大,就只能被迫拉走,之后就在也没有见到过他了。




后来见到他是在第二个学期开始,其他人要开始觉醒自己的能力,他才问声赶来。他已经比我第一次见到他长高了不少,大约有170这么高了,不过比我矮一点,我175。他还是像以前一样害羞,站到队伍的最后一个。

我正看着他呢,我好兄弟就靠过来说:“老大,你看上哪个了,要不要我去给你找点信息。”

“滚滚滚,你脑子里都是什么。”

“哎呀,老大你不要害羞,喜欢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,我看看啊。”这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我兄弟就这么看呆了,他像个报废了的机械一样转过来,说到:“老大,你不会喜欢那个男的吧,我的天,我还不知道你还好这口,没关系,有我在没意外......”

我的脸黑了下来,“你可不要乱讲,我给你三秒钟立马从我的视线里出去,三......”

“老大,你不能欺负自己的好兄弟吧。”

“二......”

“老大听我一句劝,不能让机会自己飞走。”

“一......”

“老大,我是为了让你的生活增添动力。啊啊啊!老大你不要过来啊!”

“钱胖子你找死是吧,看我不把你戳成冰锥!”

只听见一声巨响,我好兄弟就变成了一个冰雕,仔细一看和钱磊长得还挺像。我老婆就被声音吸引过来,看到了我正扶着这个冰雕,不禁用手挡住嘴巴,微微笑着。

我正想过去对他说些什么,老师就喊到他的名字,“下一个,霍雨浩。”

我老婆就慢慢走到台上,我直接放弃我的好兄弟,把他一个人留在那里,自己上到观众席上,看看老婆会觉醒什么。

一阵光芒褪去,我老婆的周围出现了片片小草,还有小花。

“这是植物系,真是没让人想到啊。植物系很难修炼,但是一旦练成,实力将会无限大,这位同学,你一定要好好努力,未来一定有很大出息。”

我老婆就慢慢蹲下来,轻轻的抚摸着身边的小草,小草似乎也有灵性,开心地扭了起来。“谢谢老师,我会努力的。”说完他就走下台去,我也立马跟了上去。

其他人见到我跟在他后面,都很惊奇。

“这个是轩宇大大没错吧。”

“是他,为什么我男神总是和那个杂碎有关系啊。”

“呵,说不定他们两个人之间有什么交易。”

我并没有管那么多就一直跟在我老婆后面,就这样走啊走,我们走到了一个走廊里,我老婆就停下来,说:“走吗?吃饭去。”

我就被问傻了,知道我老婆又继续向前走去,我才连忙回答道:“去去去,我饿死了。”然后就一直跟在我老婆后面。

在餐桌上,我老婆就很淡定的吃着饭,我心里就是一万只草泥马飞奔过去,喝汤的手也不停的颤抖,汤都撒了一地。之后我老婆吃完饭擦了擦嘴,那双蓝宝石的眼睛就盯着我,说:“你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?”

“咦?咦!”我很震惊,我老婆是怎么知道我要跟他讲话,“额......这个嘛,我......”

我老婆就这么看着我,看我半天说不出话,决定起身离开。我看着他走出食堂门口,就冲了出去,拉住了他的手,我老婆的手又软又白,超好摸٩(●´৺`●)૭٩(●´৺`●)و,我就对他说:“对不起,之前发生的事情是我不对,我不应该调戏,呸,不是,不应该逗你,希望你能原谅我,真的,我知道错了。”

我老婆就看着我九十度鞠躬,嘴里还不停说着“对不起”“我的错”“没有下次了”......他随意的摆了摆手,笑着说:“好啦,我不怪你,是我自己性格长这样,我也有问题。”

看到我老婆原谅我了,我超开心的,像一个树懒一样挂在我老婆身上,“呜呜呜,我就知道你最好了......”

“好了好了,快下来,我要被你压死了。”

我就直接一个三百六十度托马斯螺旋大翻转,空中旋转两圈半然后平稳落地。之后我又了解到我老婆上个学期一直待在唐门那里,还说要带我去见他的师兄和师姐。我二话不多说就同意了,等到我来到唐门,师兄师姐们确实很热情,只不过热情的方向错了。我老婆的师姐们就一直在捏我的脸,还说着“这是记小雨浩之后第二个这么软的了。”“对啊对啊,不捏白不捏。”我想要向我老婆求救,但是我老婆很有义气地和自己的好兄弟王冬走了,只剩下他的大师兄,二师兄和三师兄了。那个二师兄看着比较憨,三师兄看着比较猥琐,那么大师兄就最好的人选,我刚想去喊救命,结果唐门门主来了,大师兄去和门主贴贴了。真是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啊!(இωஇ )

在我老婆和他的“好”师兄师姐的介绍下,我拉着我的损友们好伙伴们都来参加了。唐门门主唐雅非常的开心,决定撸起袖子,自己下一次厨,唐门众人连忙上前阻止,“小雅,三思而后行啊。”“小雅老师,会出人命的。”“小雅,冷静啊,冷静。”......所有人都去抱住门主的大腿,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,表示自己哒咩。

最后在众人的阻挠百般劝阻下,门主放弃了这个心思,然后所有人都转头看向了我老婆。

“你......你们想干嘛?”我老婆看着他的师兄师姐们逐渐向他走来,眼睛里似乎带了一点杀气,“小师弟啊,有客人来不应该好好招待一下吗。”“就是啊,而且你做饭这么好,做一次饭没关系吧。”“小雨浩,我想吃烤鱼很久了哦~”

“你......你们再这样我要叫了!”我老婆急了,紧紧抱住了自己的身体。但是其他人并没有就此而停下,他们的双手已经蠢蠢欲动。我脑海里自动脑补出了扒光皮,然后剁掉......想想就害怕,我决定来一次英雄救美,挡在我老婆面前,说:

“你们不要欺负他,我是我的人!”

我老婆惊呆了,我老婆的师兄师姐也惊呆了,我的好朋友们也惊呆了,尤其是钱某人。

“我的天,小师弟你这么快就有男朋友了吗,没有想到啊,想当年我追楠楠的时候,可是废了九牛二虎之力......”

“徐三石闭嘴吧你。”四师姐上去就给了三师兄一个拳头。

六师兄搭在我老婆的肩上,另一只手抱着自己的腹部,不停的笑:“哎呦雨浩,你找了男朋友也不跟咱说一声是吧,什么时候吃喜糖啊?”

“老大,没想到你发展这么快啊,我真佩服你。”

“轩宇,我没有想过你是这样的人。”我傻了,我觉得我又错做了什么,而且一股浓浓的杀意从我的背后传来,冷汗不停的冒出,“今天不是冬天啊,怎么这么冷。”

“轩宇,看我今天不弄死你。”我老婆就召唤出了一坨植物,又多又长还难缠,但是老婆打我我不能还手啊,我就被胖揍了一顿。最后呢,我老婆也是很不情愿地给我们烧了顿饭,但是是真的很好吃,力推!

临走之前,我老婆的师兄师姐们将我单独叫过来,我还以为我又干缺德事了,没想到他们只是希望让我能够好好保护我老婆。我也是很直接的就答应了。

后来在史莱克的时候,我们也就一起走,一起吃饭,一起上课。有时候我还会偷偷跑到我老婆的床上和他一起睡。我们俩的关系超级好,好到死了也要葬在一起。

史莱克有一个活动叫做海神缘,说是让学员们好好休息的,其实是用来配对的。我也在海神缘上对我老婆表达了自己的爱意,刚开始他还没反应过来,脸上红红的,特别害羞,我就直接上去亲了一口,“我会对你好一辈子的,我对天发誓,如果对你不好,我直接被雷劈死!”我竖起来三根手指头,信誓旦旦的说到。还好最后我老婆答应了我的请求,我老婆身后还有一群追求者呢,看到他们爱而不得的样子我真是太开心了ヽ(愛´∀`愛)ノ

咱就是一个字,爽!

后面我们就一直撒狗粮,走到哪里撒到哪里,汪老师看不下去了,在我们后面追着喊:“小子,有本事你不要跑,不就是有老婆了吗,看把你嚣张的,不打一顿就不知道自己飞到哪里了是吧?”

“老师我错了,你不要再打我了,老婆救我!”我老婆也非常的给力,召唤出了一个藤蔓,直接缠在我的腰上,汪老师够不到,哎呀可把汪老师气的,我就在空中看着,嘿嘿,他急了他急了。

汪老师还想求助树老,树老则是偏向我老婆这边,“小汪,你就不要和小孩子计较了,年轻人有活力嘛,是好事情。”汪老师看没办法,只能气冲冲地走了。毕竟我老婆对生命力的亲和度超级高,这就是植物系的好处吗?




在到后面,我们新一届史莱克七怪要去日月帝国进行交流,不能带上我老婆,我难过了半天。临走之前我抱住了我的老婆,给他了一个亲亲,我老婆也温柔的摸了摸我的头,说:“等你回来。”还给了我一个小蓝鸟,正好可以揣在口袋里,他说这个有定位功能,如果出现麻烦了,就弹一下这个小鸟的头,我就会立马赶过来。我将它紧紧攥在我的手心里,这可是老婆给我的东西,要小心保管。

在交流的过程中,我们发现了一个非法交易妖兽的地方,它叫圣灵教,圣灵教的邪魔法师会通过一些手段使一些妖兽失去心智,为他们所用,并对村庄进行破坏。所以我们的第二个任务就是破坏这些地方,将妖兽送回他们的住所。我们也遇到了我们的线人,唐五。他有一头乌黑的长发,翠绿色的眼睛,看起来很高傲,还带着腹黑。他是属于精神系的魔法师,可以通过精神力来控制他人,或直接将其毙命。

在早上,我们就安安静静的在日月皇家学院进行交流和学习。晚上则想办法如何一锅端了这些黑商。唐五并没有和我们在一起,而是独自一人和圣灵教的人待在一起,但是他似乎很有把握,还坑了不少东西。

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,我们决定动手,给唐五制造机会放出妖兽。唐五也不负众望,依靠精神力与妖兽进行交流,成功端了这个窝点,但这只是冰山一角......我在境外看着妖兽非常的黏唐五,我不知道为什么吃醋了,反正老婆还在家里等我,早点干完早点回家和老婆贴贴。

这一次无论是圣灵教还是日月帝国都损失惨重,唐五也在此次行动结束之后不见踪影,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。

到了后来,我有了自己的缔结契约兽,帝天,龙族强者,而我的伙伴们也获得了自己的契约兽。我很高兴的跟我老婆讲这件事,我还问到:“老婆,你有契约兽吗?没有的话,我去给你找找。”

我老婆似乎被我的话逗笑了,他还反问我:“我当然有啊,你想看看吗?”我急忙点了点头。

我老婆就放出了自己的契约兽,六个,整整六个契约妖兽,救命。有一只大冰蚕,一只大蝎子,一个漂亮小姐姐,一头冰熊,一条人鱼,还有一个长了眼睛的触手?靠,我老婆精神力这么强的嘛,我羡慕了。我老婆还在家里养了一株草,叫八角。这就是大佬,我要膜拜大佬,我要和大佬贴贴。

之后,为了庆祝扫黑除恶集团任务圆满成功,我们举办了一次庆功宴,我想带着我老婆去的,但是他说要照顾菜园子就不去了,让我玩的开心。没想到的是,我在这里遇到了唐五,我们这次喝的比较嗨,有好多人都喝醉了,把唐五送回家的任务就交在我的身上。我背着他慢慢走回家,走到一半发现我还不知道他叫在哪里,我轻轻拍醒了他,问到:“唐五,你家住在哪里啊?”

“家?我哪里还有家啊,我的家早就被毁了......”

听到这里,我的心不禁颤抖起来,我转头看向他,由于他喝醉了无法使用精神力,所以身上的模拟也就消失了,他是......我老婆啊!

我召唤出了帝天,坐在他的身上将我老婆送了回去,轻轻的放在床上,我将他落下的发丝扶起,眼底尽是心疼。

“雨浩,你以前经历了什么啊......”



到了第二天早上,我将这件事情搞清楚。我老婆跟我说,以前他有一个美好的家庭,有一个高大威武爱他和他母亲的父亲,也有一个美丽贤惠的母亲。一家人的日子本来过得很好,直到有一天圣灵教的人想要把他的父亲抓走,做成他的傀儡,我的父亲不愿意做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情,于是和那些圣灵教的人同归于尽。他的母亲带着他躲到一个小镇里,那里靠近森林。他的母亲在逃亡的途中受了伤,这种伤无法治疗,他能影响到人们的神经。他的母亲日日夜夜被梦魔折磨,但是为了我老婆依然坚持了下去。我老婆的母亲经常会带他带森林里去玩,她会用树棍画出他父亲的样子,还会说:“这是你的父亲,是一头高大威猛的大白虎,当年我遇到他的时候,他的身上全是伤,而且神志不清,我用了好久才让他恢复过来,我为了报答我,就一直跟在我的身边,后来啊我们日久情深,我就成为了我的伴侣,也成为了你的父亲......”在我老婆九岁的时候,云姨去世了,临走前还对我老婆说:“是我对不起你,孩子......”我老婆继承了云姨的遗愿,希望人妖可以和平共处,而且不会有坏人来打妖兽的注意。

听到这里,我老婆的眼泪止不住的流,他是想母亲和父亲了。我紧紧抱住他说:“阿姨的遗愿我会和你一起完成的!”这是我也才明白,我老婆亲近妖兽是因为他身上有妖族的血脉,他还能听懂妖兽和植物讲话。



后来日月帝国像斗罗大陆原属三大帝国开战,结果的话,虽然损失惨重,但是我们赢得了胜利。在刺杀皇帝的危急关头,我差点被反杀,我直接弹爆了那只小蓝鸟的头,一股强大的精神力爆发出来,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,这三秒的停顿,足够了!我直接将一个冰锥刺入徐天然的心脏,当场毙命。我本以为自己要牺牲在这里,也做好了死亡的准备,突然地里出现了一条巨大藤蔓缠上我的腰,我转头一看,是我老婆来了!

“疯狂植物!”

“灵魂冲击!”

两个招式救我于水深火热之中,史莱克的其他人也赶到,灭掉了圣灵教,从此妖兽可以好好的生活。

后来呢,小雅姐将唐门门主这个职责继承给我,我老婆则是完成了云姨的遗愿,创办了传灵塔,不会再出现一些非法经营的人。作为契约兽的妖兽也是自愿的,而不是被迫。我们的二师兄也成为了日月帝国的新一任皇帝,并指定传灵塔为自己的国教。

嘿嘿,我为了我老婆来唐门陪着我,就去忽悠了妖兽里的帝皇瑞兽秋儿姐,她被我气得头都大了,之前有一次见面,秋儿姐差点把我打死,幸好我老婆在旁边劝架,不然我就死在那里了(இωஇ )



我要跟我老婆秀恩爱,撒狗粮喽~我老婆超可爱的!




点赞520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评论131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转发6666


评论区:

老大你不要过来啊v:老大天天带嫂子来我这里秀恩爱,幸好我也有老婆。

不打死咸鱼就不改名v:蓝轩宇别让我见到你,不然黄金龙强伺候。

咸鱼今天也想老婆v:秋儿姐我错了,别打我。




小剧场(这个是图片上有的):

蓝轩宇:“又养花呢?”

霍雨浩:“还在钟。”霍雨浩在花盆上轻轻一点,一朵玫瑰花颤颤巍巍的立着。

蓝轩宇:“送给我的?”

霍雨浩:“不是,这是我的孩子。”

蓝轩宇:“那你的孩子也是我的孩子。”蓝轩宇伸手去碰,玫瑰花迅速枯萎变冰。

霍雨浩很委屈,“你把我孩子杀死了......”



作者的话:

终于写完了,我太相信自己了,我还以为2000字完篇,没想到都快7000字了,我要凑到7000字٩(●´৺`●)૭٩(●´৺`●)و嘿嘿。

我在这里说一下,本人九年级了,十五号就回学校了,所以这估计是暑假的最后一篇文了,感谢大家的支持,我现在也已经230个粉丝了。等我有时间我会回来更新的,谢谢啦

来个小彩蛋(*^ω^*)





  

评论(26)

热度(504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